接受虚拟币支付的一键安装傻瓜式翻墙服务

阅前提示:建议用苹果手机的,搜索一下怎么注册国外的应用商店账号。有了国外账号,就可以下载安全的翻墙APP了。国内账号下载的APP都是受共匪控制的。本机构搭建的翻墙平台使用的是谷歌母公司 Alphabet 旗下网络安全部门 Jigsaw 专为保护调查记者及曝料者推出的一个名为“Outline”的新项目。

提供个人及企业级翻墙服务,本人亲购安全优质服务器空间且全程监督相关工作。所有服务不限时间不限流量,根据客户实际需求提供不同的带宽。个人使用一年50个自由币,普通企业级500个自由币,增加带宽的根据实际需求收费。自由币请点击此处购买。联系方式请看本文末尾。

鉴于国内还有很多同仁翻墙不便,特花时间搭建了简单易用的翻墙平台;再者很多朋友担心在购买翻墙节点信息时被钓鱼收集信息,迫切希望能够以虚拟货币交易。为满足国内网友的安全需求,本机构特购买服务器搭建翻墙平台,有每人一个IP的,也有多人共用一个IP的,无时间无流量限制,绝对安全。需要的朋友请按照下面的步骤操作。

一,下载客户端: Windows系统请点此下载 其它系统包括Android安卓、IOS苹果手机、Mac OS苹果电脑,以及Chrome OS请直接在谷歌或苹果应用商店里搜索 outline 或者 outline app. 下载安装之后打开outline,会出现如下画面 点击那个黑白的圆形图标,然后按照程序提示输入节点。节点请找我索取,只接收文章最后面介绍的加密安全联系方式 ,因为未加密的节点信息在网络传输过程中是完全暴露的。

如果对安全性要求更高的话,可以在发送邮件时使用Tor。Tor下载地址https://www.torproject.org/download/download-easy.html.en, 如下图所示,打开页面后,点击带有DOWNLOAD字样的紫色按钮下的 English, 然后把鼠标一直往下拉到那个下三角符号,会出现“简体字”,点击简体字然后再点那个紫色按钮,就可以下载中文版本的;如果你用的不是windows操作系统,可以点紫色按钮右边相应的Mac或者Linux,接着选择语言,然后再进行上述步骤。安装跟其它软件步骤一样,Windows下配置不难,Linux及Ubuntu系统下的配置请参见这里:https://freedomcn.org/linux-ubuntu-tor/ 然后点击后面的链接下载可放在U盘上的GPG便携版本(带详细中文说明,必须仔细阅读并一步一步地照着操作) https://securityinabox.org/zh/guide/gpg4usb/windows/. 苹果电脑GPG下载地址:https://gpgtools.org/gpgsuite.html, 本人GPG公钥指纹:4704 5C83 0CA7 1320 5DCA 746D 5653 6D08 4DBD 53C3 。【提醒:不发送通过此GPG加密的邮件到本机构联系邮箱 humanright6@gmail.com(如果你不知道怎么利用公钥指纹搜索及下载我的公钥,请直接点这里复制),并在附件中把你的GPG公钥发过来的,拒不回复】。输入节点后点击右下角的CONNECT,如果连接成功,就会出现如下的画面。此时你就可以畅游墙外自由世界了!

Visits: 13453

发表评论?

11 条评论。

  1. 你好 请问如何联系你 索取节点 谢谢

  2. 公钥可以在网上的GPG公钥服务器找到的。

  3. 您公布的是公钥指纹,不是公钥,无法导入或用于加密。 已经另外发邮件给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