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自由币的理由

此文将同时添加进《自由币项目说明书》中。

如同项目说明书中所言,自由币诞生的目的有一大一小两方面。小的方面是避开共产党对现金流向及流量的监控,保护自己的消费隐私;大的方面是隐藏公民的收,断绝中共税收来源,使其无法再用人民的血汗线来维持政权的稳定。但这只是抽象的概括,具体到与大家生活息息相关的方方面面,则需要具体阐述。

据统计资料,中国2017年的税率高达63%。这其中很多是可能通过匿名货币(亦即虚拟货币)规避的。首先从增值税角度来说,如果日常消费品产业链上各环节以虚拟货币支付,则可以节省各环节的增值税,所有环节加起来就很多了,这些各环节累积起来的税最终都是由消费者买单的。所以规避也增值税,也是实惠了最终消费者。其次是营业税,如果商家以虚拟(匿名)货币采购,则银行无从知晓,也就可以不入账本,也就不用缴营业税。最终也还是为商家自己及消费者节省了成本。

完全以虚拟货币支付及结算的企业,完全可以不登记注册,这样就省了很多苛捐杂税及各管理部门的敲诈,也是节省了很大的成本开支。现在很多人的工资都达到了缴纳工资税的标准,如果你是在没注册的企业工作,工资完全由虚拟货币支付的话,银行及政府根本无从知晓你的总收入。如果是在注册的企业上班,刚超出工资税标准部分的工资或者甚至超出最低工资标准部分的工资都可以虚拟货币支持。

这样你需要缴纳的税收就会少很多,收入自然增高。你在未使用自由币时,纯收入只有500欧元,只能买500枚自由币,但当你使用自由币后,你每月可以直接及间接少支付500欧元的税费。这样你每月的收入由500增加到了1000,就是增值了。所以使用自由币,不仅是保障了隐私,保障了消费自由,更有增值的作用。当然前提是得大家都使用它。如果刚开始没地方用它,可以买我们的翻墙服务,使用谷歌新开发的翻墙方式,安全可靠无法被共产党监听的服务器,详情请点击这里

Visits: 175

发表评论?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