革命云组织

大众需要的不是启蒙,

而是鼓励。

我们应当私下发展人员,

坚持每周走上街头表达反对;

周五下班后是个好时间,

此时大多警察都反感加班。

特别提醒:保持自己永远处于匿名状态非常重要!这样你们才能有效地发展人员、组织活动。

鉴于目前中国共产党对民众反对组织的严酷打击,反对派无法组织大规模的有效行动,建议还持传统思维方式的异议分子转换思维,借鉴互联网时代的新技术:云。

平时不举行大规模的实体会议,主要通过Gmail及通信加密工具进行联系(附:强烈建议用这个邮件加密工具,不久前加上中文说明。只有通讯双方能看到,阅后即彻底删除,即使国保后来酷刑逼你交出密码也没用,因为源邮件删了,根本无密可解。http://t.co/NsVkliOggC ),也可使用telegram(电报)的阅后即焚功能,通过加密通信,商定街头行动的频率及地点。建议选择周六上午,因为周六不用上班,且周日可以休息以恢复体力。如果被警察非法扣留24小时,也不影响工作。地点选择人多且共产党防范不严密的地段。

商定了频率地点以后,匿名在互联网上发布街头行动号召,诉求可以是环保,外来人员的权利和福利等涉及人员范围广、目标单一的主题。自己于商定的时间(每周五下班后是个好时间, 无第二天上班的压力,且这时大多警察也无心工作)以普通消费者或锻炼者的身份出现。同时在现实生活中扩大社交圈,向他们宣传这些诉求主题并告诉感兴趣者说在网上看到街头行动的呼吁帖子,邀请他们一起去看看。秘密的涂写标语、宣传画,也是非常有效的手段。

在发布行动号召时留下Gmail邮箱和由海外人士建立、管理的电报群或WhatsApp群以供有兴趣者联络,并将这些人加入邮件组或者谷歌论坛中,经常向他们发布国际国内抗议活动的消息,以鼓励他们的信心和勇气。并在海外宣传、募集,以对被捕者及家人进行经济援助,以及对被警察打伤且不能报销医药费的参与者提供援助。

所有参与者都应在网络中保持匿名状态,在行动中被捕也只说是碰巧路过,根本不知道有这么个行动,但看到大家的行动后,觉得他们的诉求是正当的,且和自己的健康和生活密切相关,所以就停下来看看。以后再被抓,就不再恐惧,根据当时实际情况作出对应的答复。

在人员规模未达到一定程度时,宜对警察的武力镇压采取回避策略,在他们开始血腥镇压后立即撤离,但在下一个周期时应再次前往,并在警察动手前转移抗议阵地,让警察处于被动地位。在警察再次开始血腥镇压时再次撤离。

在当地没有合适的民生主题时,可以一边积极关注各地的示威、游行活动并积极参与其中。每年中国发生约二十万起群体抗议事件,有不少适合我们介入的。一边在网络上通过各种群、圈子,特别是那些没有家庭背景的军队下级军官、士兵及政府公务员,宣传共产党的剥削压迫人们的本质及东欧、中东独裁者的悲惨下场,同时打印各种刑法上的正当防卫条款、公职人员犯罪的处罚条款、行政法、劳动法、妇女儿童权益保护法、教育法、物权法、物业管理法规、选举法、村民委员会组织法、居民委员会组织法、联合国人权宣言、联合国公民与政治权利公约等与人们切身利益及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及由联合国颁布的法律公约,在线下以各种代价较小的方式分发,比如各种抗议集会(特别是人们自发地围堵抗议城管暴行的机会,相关内容请点击这里),周末在商场、游乐场所等人多的地方向普通民众散发。

我们当年就是这样做的,周末出来玩的人多,而且国保也大多不上班。即使有少数城管过来看,但他们都是临时工,也很关心自己的法律权益,一般情况下会主动索要资料并向我们咨询工资、福利等问题。法律资料上留下很正规的名称如“法律普及推广社”等及各种网络联系方式,加上二维码,以供有意者联系,在条件许可时给予他们相关的知识及组织能力的培训。人们在知道了自己受到法律保障的权利后,会更加理直气壮地反抗政府非法行为。

在本地、外地都没有可介入的群体抗议事件时,也要坚持集体上街,但不必有任何诉求及宣传行动,而是大家心照不宣地于同一时间到同一地点出现,以此告诉同道,我们始终在一起。我们绝不放弃,绝不懈怠。

如此反复弹性发展,直到参与人数够多,警察军人倒戈,和平革命成功。

附:中国人权支持会是在德国注册并经财政局认证的公益机构,捐款可抵扣缴税。主要工作内容:向海外公众介绍中国的人权状况;不定期举办中国人权展览;支持国内的 人权及民主行动。请有心有力的热心人士赞助支持。捐款机构名称: Menschenrechte fuer China e.V., 捐款帐号:DE06760100850091622854,BIC码:PBNKDEFF; Paypal 机构帐号: mrcnrb@gmail.com

Visits: 17224

发表评论?

4 条评论。

  1. 這是‘非暴力’形態的做法,加油!
    而我走的是武裝剿滅侵權者的道路。

  2. 勇敢的抗爭者是最值得尊重與銘記的人,加油,我們於你們同在

  3. 轮子大师,在吗?可以教下我怎么制造谣言抹黑中国政府 ❓

  4. 听着不错,你们支持活动经费吗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