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9大抓捕:维权律师获释后精神失常出现家庭暴力行为

出狱后的李春富(网络图片)

来源:美国之音
中国709案被抓律师之一李春富1月12日回到家中。据他的嫂子王峭岭介绍,李春富1月5日被看守所保释,一直到1月12日他的妻子才接到通知去派出所将他领回。

从看守所出来的李春富跟以前相比,判若两人。他极度消瘦,神情呆滞,面带恐惧,语无伦次。更严重的是,处在极度恐惧当中的李春富有无法控制的家暴倾向。王峭岭昨天(1月13日)通过互联网发出紧急求救:呼吁跟李春富熟悉的男士去他家轮流值班。王峭岭的推文说,“春富现在有无法控制的家暴倾向,今天(1月13日)我们刚走,老婆又被打了。”

李春富被捕前(网络图片)

据中国维权律师关注组最新消息,北京市回龙观医院已经确诊,被关押530多天的李春富律师患了精神分裂症,已经确定住院治疗。

李春富是仍被关押的律师李和平的弟弟。他经过六年的自学法律知识,付出了不懈的努力,通过了司法考试,成为执业律师。因为代理人权案子,多次被抓。

2015年7月9号开始,中国突然在全国范围内大规模抓捕维权律师、民间维权人士及其家属,这一事件后来被称为“709大抓捕”
请支持我们的工作,点击下面按键进行捐赠或通过银行汇款,银行账号请参见 https://freedomcn.org/about




Visits: 374

发表评论?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