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德媒报道中国有三千万光棍

我刚来德国时就有美女问我:“听说中国女人比男人少很多,很多男人娶不到老婆?”那时我虽然看过相关数据,但情况似乎并不严重,因为娶不到老婆的都是穷困地区的农村人,外出打工者一般都能找到老婆。我们家乡没有一个娶不上老婆的年轻人。但后来发现德国关于这方面的报道越来越多,于是开始留意这些,今天看到一个视频报道。

一家德国电视媒体报道中国有三千万光棍,而且把“光棍”这个词直译为”没皮的树枝“。报道中说,整个亚洲都重男轻女,印度也非常严重,很多女性被迫打掉女性胎儿。另外一个让我震惊的数据,即到目前为止,亚洲有将近两亿的女人失踪!她们是被绑架及拐卖的。视频一开始就讲了一个五岁的中国女孩被偷走,父母痛不欲生的惨剧。

Visits: 27

发表评论?

1 条评论。

  1. 如果单独从统计数字来认识,就过份简单了!人口统计是多出来三千万男性,这绝不意味着三千万男人没有老婆,应该有五千万男人光棍!加一千万人,是择偶性,许多中老年女人宁可独身生活,也不再找了!
    另外一千万人的数据,就是当前官员保养二奶成风:几个,几十个,成百个包养;富有的人也包养;加上许多贫穷无望的女性,走上卖淫的道路,就又是一千万人!所以应该有五千万男人没有老婆。
    贫穷的地方出生男婴多,生活富有的男女比例大致合适。生活好的国家,女性比例还要高。这是因为吃高淀粉的地区,营养不良的地区,女婴生命力低,坐胎难。而男婴生命力强。所以出生男婴躲。例如贫困都陕西山西山东局部,都是男人多……
    高蛋白,高脂肪的地区,国家,女婴比例高。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