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语培训教室进入方式

【注:此信息已过时,如了解最新德语培训及相应赴德语言签证的信息,请点击这里

如果有朋友有兴趣参加我们的德语培训,可以直接通过网页左上角的“联系我们”给我发邮件索取视频教室链接,然后下载安装视频会议软件Zoom(使用软件进入会议室的话,国内需付费或者翻墙使用,免费使用方式请看后面的介绍),下载地址请点击这里,手机版的下载在页面最下方。免费的方式是点击打开链接后在网页上以访客身份进入会议室(见最下面截图上红线标示的地方)。

[注:后面这一段文字只适合需要进行时间协调时使用,填写前请先联系] 另外,请点击此处勾选适合你自己的时间段,我们将尽量选择适合最多人的时间段。可惜这个工具没有中文版,但也不复杂比如Jan 15 SA 代表一月15日星期六,Jan 16 SO 代表一月16日星期天,PM代表下午,AM代表上午。所有时间段选项是按小时划分的。

Visits: 28952

发表评论?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