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调查:你是否愿意使用革命党开发的虚拟货币?Will you accept Virtual currency created by Chinese revolutionaries?

【注:自由币项目说明书请点这里查看】很多同道没有搞清楚我们发虚拟货币的目的,以为是为了筹钱开展公民民主自由行动。这样就是太不了解虚拟货币了。虚拟货币不是债券,不是筹款,而是一个安全取代共产党发币权的实用工具。就是说用虚拟货币交易产品或服务,而不是用人民币。共党也无法追逐交易各方,也不清楚各人有多少财产,因此无法征税‬。没有税收来源又无法抢夺私人财产,他们也就没钱来维持军队警察等镇压人民的武装力量了。

引言:只有经济上真正独立于共产党的控制的人们,才可能无后顾之忧地争取自己及所爱之人的自由与权利。目前情况下,只有独立于共产党控制范围的平行系统,才能让人独立于共产党控制系统之外,打败共产党的极权统治。所以零网、暗网、虚拟货币是必须且有效的。

如果为推动中国民主人权的活动人士们推出一款类似比特币的“中国民主人权币”,你是否愿意以实物或纸币与此虚拟货源交换,以形成独立于中国共产党控制的金融系统?即只在这种货币圈子内买卖消费,除非该圈子内没有相应的产品及服务?

货币的作用本来就是一个交易媒介,只要这个媒介有至少两个人愿意接受,就可以畅通无碍地买卖物品。这个系统同时也是最开放的,任何人都可以购买、转移、接收和使用这种货币,但却无法追踪交易各方,所以又是最安全最保护使用者隐私的。

有网友提议,目前最实用的一个应用场景就是购买翻墙工具的费用结算,用虚拟货币结算非常便利,不需要信用卡、Paypal,免除了与银行绑定的实名信息泄露的风险,会有大量的人入手该虚拟货币的。

该货币系统最重要的目标是架空共匪的传统金融系统,如果使用者足够多的话,所有交易都不走共匪的银行,它也就查不到货币往来的账目,也无从征税,没有税收,它就无法维稳了。

关于为何不用现有其它虚拟货币的问题。目前的各种虚拟货币的目标与我们的目标存在严重冲突,它们是被设计来进行公开交易,特别是大型商业交易,没有人希望自己持有的虚拟货币被中共政府封锁,而且容易在世界范围内被炒作,价格波动剧烈,不利于日常正常交易。而我们这种虚拟货币是设计来进行秘密交易的,必须要有相应的安全保障及防止其被炒作的设计。

关于虚拟货币的信任问题,这个解决方案由比特币系统创造的。当用户向该虚拟货币网络中发布交易后,需要有人将交易进行确认,形成新的区块,串联到区块链中。在一个互相不信任的分布式系统中,该由谁来完成这件事情呢?比特币网络采用了“挖矿”的方式来解决这个问题。

比特币依托的分布式网络无需任何管理机构,通过密码学原理来确保交易的正确进行;另一方面,比特币的价值和发行并未有中央机构进行调控,而是通过计算力进行背书,通过经济博弈进行自动调整。比特币网络在 2009 年上线以来,在无人管理的情况下,已经在全球范围内 7*24 小时运行超过 8 年时间,成功处理了几百万笔交易,甚至支持过单笔 1.5 亿美金的交易。更为难得的是,比特币网络从未出现过重大的系统故障。

汇丰银行分析师 Anton Tonev 和 Davy Jose 曾表示,比特币区块链(通过挖矿)提供了一个局部的、迄今为止最优的解决方案:如何在分散的系统中验证信任。这就意味着,区块链本质上解决了传统依赖于第三方的问题,因为这个协议不只满足了中心化机构追踪交易的需求,还使得陌生人之间产生信任。区块链的技术和安全的过程使得陌生人之间在没有被信任的第三方时产生信任。

【注:该项目有新的进展,请点后面链接查看重要说明:https://freedomcn.org/cryptocurrency/

请在下面的投票区选择愿意或不愿意,如果不愿意请在页面最下面的评论里说明理由,评论时可以不用填写邮箱地址及姓名网址等。也可以在零网上投票,请点击下面的链接进入零网投票页面选择愿意或不愿意,如果不愿意请在评论中说明理由。http://127.0.0.1:43110/tgzy.bit/?Post:236

View Results

加载中 ... 加载中 ...

 

Visits: 255

发表评论?

4 条评论。

  1. 食物可以。水电等本来是共产党控制的,我们没办法,但可以先从其它容易操作的地方开始。

  2. 关键是生活必需品没法用虚拟币交易呀,食物,基础设施水电煤网可以用虚拟币购买吗?如果可以那当然没问题。这些领域显然共匪是不可能撒手的,虚拟币能解决的问题太少了,

  3. 愿意

  4. 愿意,钱的作用本来就是一个交易媒介,只要这个媒介有至少两个人愿意接受,就可以畅通无碍地买卖物品。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