授权:任何人都可以本机构名义给各级共匪写信

本机构中国人权支持会,特此授权,任何人都可以本机构名义给良心犯所在监狱及其所在省、司法部监狱管理局及共匪各级机构,包括习近平、李克强写信,要求他们公开良心犯的生活、劳动及医疗情况,并告诫强制劳动及不予及时医疗违反国际法。也可以给良心犯寄送明信片,以表达对他们的支持与关注。写其它事务方面的当然也是多多益善。

本机构名称:Menschenrechte fuer China 地址:Postfach 119412, D-90104, Nuremberg, Germany。建议同时在信封或信纸、明信片上打印下面本机构的标志及机构网址二维码(右键点击图片选择“保存照片到本地”),建议用彩色打印,能给人更深的冲击。开展活动时也可以打带本标志及二维杩的旗帜,这样路人只要扫描二维码即可访问网页。标志中MRC是机构名称的德文缩写;鸽子代表和平,蓝色代表地球寓意国际合作。大家可以下载Logo标志下面提供的PD文件直接使用,打印出来后剪成三份,每份都带标志及二维码。

Visits: 7589

发表评论?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