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对年轻女性进行相关教育而实现中国的民主自由

今天突然想起三年多以前,我一直在宣传向年轻女性传播民主自由的重要性,因为很多女性会成为母亲,而绝大多数孩子与母亲待在一起的时间多,会受到潜移默化,進而整个国家都会在一代人的时间内得到進步。

2017年春我在柏林时还和一位来自中国的记者老大哥谈过这个主张。但不久后我母亲遭遇奇怪车祸去世,我可能是潜意识中不愿意提与我母亲有关联的任何话题,所以我竟然一直没有再宣传教育年轻女性的方式,而且我也没有意识到我忘记了宣传这个策略。直到今天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想起来了。在想起的同时意识到这个策略的可行性及迫切性,因此我呼吁大家开发各种途径,向年轻女生介绍民主、自由、宪政、人权等详细知识。

很多向往民主自由的同道们,比较悲观,认为共产党的极权统治,一百年都垮不了。可如果我们能从长计议,通过影响年轻女性教育下一代的方式,希望就在看得见的前方。

Visits: 59342

发表评论?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