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走狗温云超把我拉黑了在背地诋毁我

原来走狗温云超把我拉黑了在背地诋毁我,感谢电报上有人提供这个截图给我。当年茉莉花时温天天发让大家上街的帖子他却一直没事,加上他此前经常在有民运、维权人士被捕时造谣说“没事,去外地避风头了”。我只举推特上关注度很高的星河的遭遇为例,当星河失联后,温竟然骗大家说星河到乡下亲戚家去了,手机没互联网信号。这事应该很多人有印象。

所以我被捕后为了试验,扛住所有人都没交待,就说只是转发的温云超的帖子,虽然上海一女人出卖了我说跟我商量过行动的事。结果后来温果然没事,还没过多久混到美国刺探民运信息。

现在他又开了一家餐馆,了解共产党历史的都知道,开餐馆是共产党惯用的收集信息的伎俩,如果有民运人士不识其真面目,在酒酣耳熟(俗称面憨耳热)之时很容易泄露一些应该保密的信息。这里提请大家注意一下。

截图上温云超为了完成阻止唐开会的任务也是狗急跳墙了。唐柏桥能否开成会,也要等他开完了才知道效果啊,你那么早就下结论说他召集会议是为了骗捐款。搞公众会议募捐没什么可指责的,你怎么能在人家开会前一个月就断言他开会是假骗捐是真呢?后来证明他的会是真的开了嘛,钱也没有被贪污。只有共产党才会害怕人们开民主大会。

Visits: 26

发表评论?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