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门开通一条为国内行动服务的捐款通道

鉴于国内打压日甚,如非共匪的人为公义行动而募捐,就会面临牢狱之灾。所以我决定利用在国外的优势,为国内同仁开通一条捐款通道。

具体操作为,专门公布三个虚拟货币的账号,比特币、比特现金、以太币。然后国内外有心援助国内行动却有信息安全隐忧的,可以匿名捐赠虚拟货币。因为比特币一个账号可以生成无限个不同的账号号码,这样就绕过了被监视交易的可能性,而可以放心地给接受捐款的账号转账。

又因为每一个账号的账目往来在网络上都是公开透明的,任何人都可以查看,这就避免了资金被贪污、挪用的可能性。

所有往这几个账号上转入的捐款,将全部转入国内的行动者,由大家认可的人组成理事会进行监督,如果出现贪污、挪用情况,立即公开进行谴责并追回被贪污、挪用之奖金,并向法院起诉。国内接收汇款的虚拟货币账号也必须得到理事会的同意,但不会向外公开,以防止危害国内行动者的安全。

下面为三个专为国内行动募捐的账号二维码,分别是比特币、比特现金、以太币。

请在评论里写下大家对此计划的看法。

Visits: 310

发表评论?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