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跟踪拍摄不亮明身份,女人上前交涉警察伪称被打伤倒地不起

(以下文字由一位网友发来,经过了本网略微编辑。)

我感觉我们被济南公安机关钓鱼执法了,麻烦请大家判断分析一下:

2018年4月16日我们被山东卓达诈骗的200维(权)友抵达位于济南小经三路47号,中央巡视组驻地对面等候区,这时候就有几个年轻的陌生男子,用手机近距离拍摄我们。我们当时以为是卓达公司的保安,多次制止训斥他们不让他们拍摄我们,我还请求巡视组维持秩序的工作人员不要让这些人拍摄我们,我还劝阻随行人员不要搭理这几个卓达的人,他们这是故意挑事不要上他们的当。

我们几个人从巡视组递交材料出来都12点了,有人提议去省委信访局去追索卓达集团3月9号当着省信访局领导没有兑现的承诺。我们步行到经八维一路口西北角的地方休息的时候,这几个陌生男子又在我们附近出现拍摄我们。有人提议它们拍就穿上印有卓达还钱的马甲让它们拍,这几个人故意接近我们休息的地方近距离拍并试图接近我们。

大家骂它们卓达狗它们也不离开,于是几个女维权截住他们,让他们把手机里拍我们的视频删除。其中一个拍摄的男的不从,就和我们其中几个女的撕扯并从台阶下摔下,这个男的就故意躺地下装死了。没有几分钟突然来不知道那来了大批警察,穷凶极恶的对我们叫嚣一个不能让他们跑了全抓起来。我们其中有4个人被刑事拘留,20人被行政拘留。

我们蹊跷的是后来派出所的说这几个陌生男子是便衣。如果是警察,我们又不是违法犯罪,是谁指使他们跟踪拍摄我们的,在发生撕扯的时候为什么不出示警察证?到现在我们都不知道这几个男的是真警察还是卓达的人,及我们被拘留的法律依据是什么。

在派出所我在做笔录的时候看到诈骗我们的甲方公司卓达集团的销售经理李军辉,蒋春伦还有他们的办公室主任利军从派出所的3楼下来,我们违反了治安管理处罚法按法律执行即可,济南公安机关让卓达的人去派出所有什么事情。

我们5个男的由济南杆石桥派出所在17号早6点左右去济南拘留所执行拘留,济南拘留所工作人员拒收,说我们5人只有一个拘留号无法录入系统。无奈派出所又开车把我们拉回驻地,下午杆石桥派出所的一个领导又开车把我们拉到拘留所,还是一个拘留号,拘留所的还是拒收。派出所的人说他们领导和拘留所的政委打电话了可以接收,我们就这样一个拘留号拘留了5个人。

我们这些被卓达诈骗的投资人已经伤痕累累,没想到又让济南公安在我们伤口上撒盐。

Visits: 18

发表评论?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