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共匪毁我自行车,报复声援香港抗议活动

共匪拿刀把我的自行车削了,车篓毁坏,站架弄断了!

前天晚上十一点左右我从柏林回来时用过自行车,当时一切完好。昨天下雨,我是步行去的驾校,全天没有用自行车。今天下午两点左右,我欲出门寄参加联邦总理府的招待会的来回车票而打算用自行车。来到院子里时却突然发现自行车后座上的篮子被毁坏得严重,完全瘪塌了。我当时还以为是被哪个特别胖的邻居不小心倒在上面压坏了,所以就动手自己修复。在修复得差不多时,忽然看到篮子边框有被刀削过的很长的痕迹。

我仔细研究之后,确认是刀削的痕迹而不是倒地时被刮到的,其一是被削一侧的边框是向篮内坍塌的,不可能被地面或其它自选车刮到;其二是即使被其它自行车刮到,也不能有如此整齐的刀削痕迹。我为了同楼的人,没有任何人发现从前天晚上到今天中午有胖子倒在自行车的事发生过。

因此我判断是有人故意毁坏,随即拨打了110,110接电话的工作人员建议我将自行车带到附近派出所登记。在问明派出所地址后准备去派出所时,我又发现自行车站架被从中间齐齐整整地弄断了。如果是被特别重的胖子压断的,应该是从支架基部断裂,而不是从中间。所以很有可能是被人用工具弄断的。

四年前在我参加两场关于中国人权及言论审查的演讲前几天,自行车也被人毁坏。还把前车轮螺母卸掉了,幸好我在上公路前发现了,不然一个急刹车,车轮就飞出去,我也会摔倒在车轮下。

当时纽伦堡人权办公室主任的价值不菲的自行车也被人严重破坏。因为她主持了由纽伦堡市议会决定的为我召开的介绍会,我在会上介绍了共匪在强拆、打压访民、镇压法轮功及藏人(当时还没有新疆集中营)等方面严重侵犯人权的罪行(在我发言结束后,费良勇还问我你不怕不让你回国吗?我当时还的确没考虑过这方面)。共匪可能因此恼怒而报复、恐吓她。同时共匪驻慕尼黑领事也联系纽伦堡市长,要求纽伦堡市政府的工作人员不得参与任何与我有关的活动。一方面破坏昂贵的自行车,一方面官方出面警告,意思已经是非常明确的了,该人权办公室主任也的确不敢得罪流氓势力了。

其实了解共匪者,只要联系我前天在柏林声援香港抗议的活动及今天自行车被毁的事,就会立即知道是共匪干的。但对于不太了解共匪本质的人,还是需要告诉他们上面这些详细信息,以便他们做出相应的判断。我相信大多数人会倾向于认为自行车是共匪指使他们在外国安排的走狗干的。

下面为自行车被损坏的部位:

Visits: 3893

发表评论?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