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人脑猴”看极权政治对人类的毁灭性威胁

近来在国际上最引起轰动的,关于人类生死存亡的信息,应该是中国“科学家”培育出带有人脑基因的猴子了。可惜由于中国的新闻管制及共产党政权对本国人的压迫、剥削,导致中国人忙于生存忧虑而无暇顾及此等大事。

前不久中国生物学家培育出“改良基因人类”,这已经大大地触犯人类伦理之禁忌,与好莱坞电影所担忧的那样,改良基因人类可能会被极权统治利用,作为压迫、奴役自然出生的人类的工具。

正因为中国是极权国家,人民,包括媒体无权监督政府官员及其附属机构(包括科研机构)的行为,在没有监督的情况下,出现各种任意妄为是百分之分的事。因为总有人会因为好奇或者为了追求刺激,甚至就是为了创造出奴役他人工具而不顾伦理、人类安全而越过红线。而且这些人都和共产党高层有千丝万缕的联系,被揭露后也得不到相应的惩罚,所以他们越线就更肆无忌惮了。

要避免人类在这种情况下被灭种,唯有实现民主制,让所有人都被置于社会的监督之中,违规者能受到及时的阻止或者事后受到相应的惩罚。请行动起来,保护人类、保护子孙后代需要每一个人的积极参与!

Visits: 4552

发表评论?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