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立工会声援团11.30声明 拆穿官府谎言,继续要求放人

近日有别有用心之人,冒充学生接受记者采访,散播谣言说”贺鹏超、王相宜两人是协助调查,很快就会放出来”。这完全不符合声援团所了解的实际情况!敌人放出这样的烟雾弹,是妄图麻痹声援团和全国人民的斗争!

据我们了解:贺鹏超等人是广东黑警重点污蔑的对象,黑警使用包括非法逼供等各种手段收集证据,妄图将其打造为所谓“非法组织”的核心成员,而将他和王相宜共同创办的公益机构”青鹰梦工厂“打造成所谓的”非法组织“,重施824时栽赃”打工者中心“的旧计,以此来报复佳士事件和声援团的正义行动!

据我们了解:黑警对每个被捕家属都进行了巧言令色的欺骗,他们几乎对每一个家属都说:你的亲人没什么事,重判的是其他人,只要你配合公安机关的调查,不请律师,不向外界透露消息,你们亲人就没事,但如果不配合,就要重判!他们正是想使用这种卑鄙下流的欺骗与恐吓手段,各个击破亲属们的救援斗争。

现在,在声援团和国内外正义人士持续的施压、斗争之下,敌人又用放烟雾弹的方式,试图麻痹全国人民,让全国人民放松对他们的警惕!我们绝不能被这样的谎言所蒙蔽。全国的正义人士,让我们抛掉幻想,继续战斗!我们绝不答应广东黑警对声援团的无耻构陷!我们会一直战斗,直到所有人员被无罪释放!

佳士工人声援团

Visits: 203

发表评论?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