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乌龟待遇都比中国人高、更有尊严

看看德国乌龟待遇都比中国人高、更有尊严

今天突然想起小时候养的乌龟,决定找找德国哪里有卖刚出生的小乌龟,买两只回来养。

然后查了一下儿,德国买乌龟竟然还要带证书的才行,不然就是犯法的。因为乌龟属于保护动物,没有证书的不能卖。

在德国养乌龟不得了,得按生物学家的标准来给它们建造居所,要有高出水平的栖息地,要有光照灯、烘烤灯、晚上还要有月光强灯的弱光灯及自动控制灯开关的定时装置;母龟要建个池子供她下蛋;一个好的过滤器,最好是外部过滤器;还要注意均衡饮食,宠物店的食物可能伤害某些种类龟的肝和肾从而导致死亡。

水箱、科眠箱,再加上自动换水装置、增氧装置及永远开着的电源。养一只水龟早期投入就得将近上千欧元。

还得每年最少看一次兽医。如果是陆龟,都是国家保护动物,得去政府登记,要做好防护措施,防止被野生动物吃了或者病死。

继续研究在德国养乌龟的事,买了乌龟回来,还得先带到兽医那里给驱虫。怎么越看越觉得中国人活得不如德国一只小乌龟?中国孩子被打假疫苗,德国小乌龟却是真驱虫。

Visits: 145

发表评论?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