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下载YouTube字幕

YouTube很适合学习英语,适合学习英文的材料一抓一大把,如果能把视频下载下来,那就更方便学习了。可是一般的YouTube视频下载软件下载下来的视频并没有带字幕,这对于英语学习会有点吃力。这时候你就需要一款能够下载YouTube字幕(Closed Caption或CC)的工具啦。那么该如何从YouTube上面下载字幕呢?下面我介绍3种可以方便地下载YouTube字幕的工具。

1. 桌面版字幕下载软件:Gihosoft TubeGet

从名字就可以看出,Gihosoft TubeGet是一款下载YouTube视频的软件。除了下油管视频文件的同时,它还可以下载上面的字幕,方便快捷。下载油管字幕的方法也非常简单,只需在下载视频的同时勾选“Download subtitles”就可以了,最后下载完成的字幕格式为VTT。

2. 在线字幕下载网站:DownSub

如果你只想单独地下载YouTube上面的字幕文件,那么你可以试试DownSub这个在线站点。DownSub是一个免费的下载字幕的网站,支持下载Youtube, DramaFever, Viki, Dailymotion等视频网站的字幕下载,非常方便。

 

3. 在线字幕下载网站:LibSubs

和DownSub一样,LibSubs也是一个下载视频字幕的网站,支持从YouTube, Viki, Dramafever, TED等网站上面直接下载字幕。操作方法也很简单,你不需要下载任何软件,只需要将视频链接复制到网站上面,然后就可以下载字幕文件啦!

4.在线字幕下载工具:KeepVid

KeepVid 是一款Youtube视频在线下载站点。它支持下载很多视频网站,不仅可以支持YouTube,还支持国内的优酷和土豆等常见的视频网站。KeepVid不仅能把视频下载下来,同时也支持字幕文件的获取。使用方法也非常简单,复制链接,解析视频,然后选择最下面的“Subtitle”选项就可以下载你心爱的字幕了,下载的字幕格式为SRT。

Visits: 774

发表评论?

2 条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