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法律与人情方面评唐伯桥诉耿和之事

没想到唐伯桥会起诉耿和。以为他起诉那些天天在网上和他互相疯咬者。【附耿和推特上的帖子:今天是我先生高智晟失踪第170天,在我娘仨万分悲痛焦急等待中,却收到唐柏桥对我索赔高达六千万美元起诉书。】

由此可见唐是一个没头脑的人。耿和从未公开发表过“唐是骗子”的言论。她最省事的策略就是否认说过此话。至于说有两人在推特上说向她打电话求证过此事,一是如此事属实也仅乃私下言论无迹可寻,二来此二人皆在中国,无法到美国做证人,三来他们也不会为唐做证人指证耿曾说过唐以她母女名义骗捐;而且公开此事的也是在国内的高智晟而非在美国的耿和,高也没有指名道姓。耿如果不愿这么低调,就公开一切事实让法院去判断。考虑到耿和的性格,第一种方案更适合她。法律有法律的规则,只讲是否有证据,不用管是否诚实,只要这不诚实无法被证实。

我在公众事务上从不关注人的私德,唯一重视的是智慧与能力。从唐伯桥的表现来看,他就是一个很有雄心的笨人。

唐伯桥没有智慧,他不应该起诉耿和。谁说他骗捐他起诉谁就行了,如果太多,就起诉说得最凶影响最大的那几个。起诉耿和说明他既不懂法律,也不懂人情。法律方面前面讲过,人情方面就是,高智晟在国内处于巨大压迫之下,即使因为受到国保以家庭成员为筹码的威胁而不得虚假指证美国有人假其妻儿之名骗捐,也是可以理解的。倒是那些借此事对唐大肆攻击者,倒是真正违法了,唐如果起诉他们的话,是有法律依据的。

Visits: 240

发表评论?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