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议活动组织策略适当的话可以避免被抓

看看上面这张图片,他们是不是普通人民?他们是我老家的农民,湖北省随州市殷店镇(也是前国安特务,后效命于大外宣的汉奸杨恒均的家)。

走在最前面的那个是个驼背者,只有三亩地,被强占了。他因为驼背,别的什么都干不了,只能靠和田维持生活。所以这上真正关系到他的存亡与尊严的事。他不愿意没有尊严地去讨饭。所以奋起反击了。

我鼓励了他们,告诉了他们有哪些权益,政府在哪些方面违法了,还教了他们对抗强拆黑社会的集体自卫术。他们干了,游行抗议了,把黑社会打跑了。而且一个人都没有被抓。

原因是占地的只是个小土豪,只在村里与镇上有关系,上面没人撑腰。事情闹大后,地方官员怕与此小土豪的经济关联被查而主动息事宁人。

大家可能会说打小苍蝇没意思。可我们的目的不是帮共产党反腐,而是培训人们如何维护自己的权利,如何把利益相关的群体组织起来共同行动。参与者在这样的行动中得到了锻炼,其他人也从他们的行动中看到了组织的策略及成功的可能性。换言之就是示范效应很大。加上现在互联网应用普及程度高,任何这样的行动只要有心人宣传,就会让所有关注民主自由人权者看到。

所以,缜密筹划,大胆实施,我们就会逐步接近目标。行动去吧,仁人志士们!

Visits: 120

发表评论?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