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政治与宗教结合,就不会有好事[:]

[:zh]

政教分离是文明国家的基本原则,切记!

作为民主、自由的追求者,一定要坚持原则,不能为了获得经济支持而与某些行将被历史扫进垃圾堆的势力合作。它们在人类历史上扮演了几千年甚至更长时间压迫、奴役人民的角色,在自由人权发展浪潮下迅速被越来越多的人抛弃,却企图利用它们仍然掌握的财力在中国寻求统治地位,继续愚弄、压迫他人。其中最典型的例子就是梵蒂冈。

有理想的人不能苟且,无论是与中共苟且,还是与其它落后势力。政教分离是基本原则。还有人甚至为了所谓“民主运动”而与黑势力合作,这就更不应该了。另外大家也要有清醒的头脑,其他稍微高尚些的政客如奥巴马等尚且无意瓦解中共促进中国民主,何况一个称赞中共六四屠杀的川普。德国默克尔属于基督教民主联盟(CDU),相对来说德国是非常自由的了,但默氏所属的政党却是与政治掮客关系最紧密的,德国媒体披露的数据显示,70%的政治掮客是由CDU的政客们带进德国联邦议会大厦的(危及美国民主的最大因素也是其最具特色的政治掮客们,不过他们不打着基督教的旗号)。

中国的民主自由取决于中国人自己的抗争决心与程度。

川普考虑的是自家的经济利益及竞选连任的选票,其它民主国家也是选票优先。至于极权国家,我想也没有几个人糊涂到把希望寄托到它们身上。所以别像个破落户似的,有民主国家的政府机构找你谈几句就喜出望外了,他们只是把你当做作秀的工具,为选票这个目的利用一下而已。大家还是赶紧用心研究他国民主革命成功的经验,和国内民众建立切实可行的联系,传播革命策略及民主国家运行细节,脚踏实地地推翻中共极权,建立真正能保障人权自由的民主制度吧。

[:]

Visits: 3142

发表评论?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