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签名,呼吁抵制谷歌和油管

请在评论中签名,评论不需要填写名字及邮箱等,可以直接签名:

谷歌正在研究一个搜索应用程序和一个新闻应用程序,这些应用程序将受到审查,以遵守中国法律,这将“将网站和搜索结果中关于人权,民主,宗教和和平抗议的条款列入黑名单。详细信息请见:https://www.theverge.com/2018/8/3/17647716/google-return-to-china-censorship

这个外国电视节目里说,谷歌会在关于中国的搜索结果中屏蔽共产党政府不喜欢的东西:

谷歌的子公司YouTube已经删除了我一个帐户并限制了另一个帐户,因为一些针对中国的统治及其警察的残暴行为的视频和批评性评论。谷歌现在竭力帮中共维稳,我视频中只要是揭露中国警察犯罪行为的,全受到最严厉的封杀并导致删号、限制上传等后果。比如最新导致我的号被封锁上传功能的视频是“警察违规开车门致人被车碾,不料警察竟然偷偷开车溜走”。

因此,我呼吁抵制谷歌,直到它放弃对中国关键内容的审查。

更新:谷歌刚才又得进一步封锁了我的第二个YouTube账号,这次我不会再等它的“解封”了,决定起诉它。我已经跟我们专门研究议论自由及新闻自由的教授联系了,商议起诉油管或者谷歌事宜。我已经忍无可忍了!

更新2:我的第三个账号,昨天一个转发自美国之音的关于朝鲜战争战俘的纪录片被设置了年龄限制,今天关于南京政府欧打P2P维权者的视频被以“骚扰和欺凌”的借口删除并限制我的账号三个月直播功能。中国政府欧打和平抗议的公民不是欺凌,我揭露真相却成了骚扰和欺凌?!

谢谢!

刘德军

Visits: 9437

发表评论?

36 条评论。

  1. Step length varies, relying in your pace/sport/activity and height.

  2. 我会去签名。

  3. 坚决签字

  4. 抵制审查

  5. 支持

  6. 签名:张沐延

  7. 麦可

  8. 有同感者为刘恒利

  9. 刁金瓶

  10. ANTI GOOGLE

  11. :twisted: :twisted:

  12. 如果真實,當然抵制。

  13. 陈木希

  14. 签名:匿名

  15. 雷电

  16. 签名:猫猫

  17. 签名:吕柏林

  18. 王力宏

  19. 签名:Chanhey

  20. google作恶,死路一条

  21. kenny chan

  22. YouTube献媚中共

  23. 签名:日你妈

  24. 签名:曹长清

  25. google 已完全堕落为中共统治工具

  26. 习近平

  27. ??

  28. 我签名,需要自由的一片天

  29. 必須支持

  30. 不可以,請保持節操。

  31. ?谢谢你的正义支持!

  32. 签名:陆昊

  33. 谴责谷歌向中共邪恶政权妥协献媚!

  34. 是的

  35. 谷歌步微软后尘,开始做恶了

  36. 签名:刘德军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