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归军二代女博士感情诈骗败露杀害魏强姐夫并分尸,法院包庇

维权人士、网友魏强发出关注呼吁,他姐夫被一个部队师级干部的女儿杀害分尸:

我为众人呐喊声援多年,此刻急需众人助我发声!我姐夫2014年被害,凶手为在京某部队高官家庭海归独女,作为前女友先是欺骗我姐夫离婚,又敲诈两百多万元钱财,后我姐夫认清她的面目要求还钱,她见纠缠失败又想赖账不还,将我姐夫骗出杀害,后又伙同其母亲将我的姐夫分尸抛尸。我姐家的孩子现在才三岁,然而杀人凶手及帮凶却得到有司照顾,作案最恶劣的情节被从起诉意见书中删除。

检察院刚刚向法院提交了“起诉意见书”,意见书中对凶手的犯罪行为轻描淡写,不但将早期侦察结论中的有预谋杀人情节改成了因口角杀人,还将其母亲的帮凶行 为改成了包庇行为,并且另案审理,因为其母是部队官员,可能还会走特别法庭。因为此案刑事部分是公诉案件,公诉人的态度对案件判决影响很大。

杀害我姐夫的这个海归心理学女博士对我姐夫一度心理控制,我姐夫几次害怕到不敢见她,最后一次她求我姐夫见面,我姐夫就再没回来。此女甚至还威胁我过姐姐和孩子的生命。她在部队的高官父亲也是生活混乱,家庭畸形,伙同其母亲分尸杀人抛尸后,还假面人格的与我姐通电话。这样的案子现在却受到有司包庇。

现在我姐的孩子才三岁,姐夫的老母亲身体情绪都极度崩溃,而凶手的父亲根本没有表示任何的歉意或积极赔偿的态度,让人很难不怀疑他们是私下得到了某种承诺。

如果北京公安局、北京市检察院第二分院以及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公检法机关工作人员有任何人徇私包庇杀害我姐夫的案犯,为害我的至亲,我魏强将身体力行,将我的信念与见解推进到底。

 请有义的善人帮我人肉出凶手的具体家庭背景,具体是哪个部队,什么官级,又或是更多情报,以助我进一步了解包庇案情。现在知道凶手名叫程洁,30岁女,海 归心理学博士,身份证号码110101198505265324,户籍北京东城安德里北街21号院14号楼1单元102。其父母皆为部队高官。帮凶母亲叫何全香。

 魏强3魏强4

Visits: 211

发表评论?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