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有志之士来德国共同努力推翻独裁

【前言:从我发布那个通过加密邮件索取免费翻墙节点的帖子至今几个月了,包括新发的这个征集愿为民主自由努力者的帖子,响应而给我发邮件的,还是没有一个完全搞懂怎么正确使用GPG加密。连小学生都会的东西都掌握不了,你说你怎么适合在这个科技时代做推翻独裁的事?还是安心地保命,默默地在线下宣传民主、自由、人权,等待时机响应大家的行动吧。不然白白牺牲自己。】

如果你是一个不畏艰险、好学、有正义感,并且愿意为了推动中国的民主、自由、人权进步而牺牲自己的时间与个人生活,请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帮助你来德国与我们共同努力。联系方式见 https://freedomcn.org/outline 最后一段的介绍。

前期功课:只有当你完成了前期任务的情况下,才能通过我们的第一次筛选

一,对各国政治的了解与掌握,内容见本网站上翻译的各国政治制度;

二,对德国及美国宪法的了解与掌握,也可在本网站搜索到;

三,对网络安全基础知识的掌握

四,熟练掌握此教程中十三节课的内容

当你完成此四项功课后,请通过上面提到的链接中的安全方式联系我们。

Visits: 79

发表评论?

2 条评论。

  1. 公钥可以在网上的GPG公钥服务器找到的。

  2. 您公布的是公钥指纹,不是公钥,无法导入或用于加密。 已经另外发邮件给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