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顶盒里安装零网全天运行,在电视上看网页、视频

原文由 Kai Shen发布,本人稍微做了修改。

安卓客户端下载地址:
https://github.com/HelloZeroNet/ZeroNet-kivy/releases/download/v0.6.0.1/ZeroNet.apk

先安装一个google chrome浏览器或者火狐浏览器,客户端安装就跟安装其它软件一样。打开运行会见到一个很大的零网标志,等一下就会出来一个开始界面。遥控器不能工作,要用鼠标模式,当然直接用鼠标更方便。用鼠标点击第三行的zerohello。会跳出让你选择浏览器,点击合适的浏览器打开零网主页(可能刚开始会没有反应的,因为同步数据需要缓冲,多试几次就行了。)

这个主页我花了很长时间,都没有打开,800多个字节content.json文件都没有下载成功。不过过了一个晚上,再打开客户端它已经成功同步了。机顶盒同步数据比较慢,不过好在机顶盒24小时不关机,让它慢慢后台同步就是了。零网后台只有一个进程,不影响看电视。

如果出现UIserver失去连接,不会自动重新连接,需要重新启动客户端。我估计是浏览器问题造成的,可能需要安装国外版本浏览器。打开主页以后就可以更新版本了。

主页打开后可以关注其它站点了,没打开主页也可以关注其它站点的,把地址直接输入浏览器地址栏。先在U盘中做一个文件,把你要关注的站点地址放到这个文件中,然后从这个文件中复制这个地址,再粘帖到浏览器的地址栏,机顶盒会跳出一个键盘,再点击机顶盒键盘的go按钮。就会去访问这个站点了,当然开始只是同步数据。

如果机顶盒的容量太小,我就先关注占容量小的站点,本人站点MRC-它国之玉,主要介绍各国政治、法律制度以及各国民主化成功的经验,只有不到3M,打开及更新都很快:http://127.0.0.1:43110/tgzy.bit 这个站点数据同步很快的,很快就能打开浏览了。

再介绍你一个自由论坛,这个用了零网域名,你可以从浏览器地址栏直接输入。这个站点也只有10MB:http://127.0.0.1:43110/zybbs.bit/

其它站点几百MB,我就不推荐了。等开发人员开发出可以把data文件夹放到U盘的客户端,我们可以用16G,32G的U盘,或者更大的U盘再推荐比较大的站点。当然如果你懂点电脑知识,也喜欢折腾,你自己可以试着把data文件夹放到U盘上,这样就可以关注很大的站点了。

Visits: 191

发表评论?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