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学生成立寻找被失踪学姐小组

【寻月小组见面交流快讯】

11月7日晚上7点,寻月小组第一次见面会在四教某教室召开。

会上,近二十位初次见面的同学们进行了自我介绍,大家都分享了自己对这件事情的了解情况。有的同学表示已经持续关注了很长时间,有的同学则是从bbs上为数不多的存活帖上了解到的,还有的同学是顾佳悦学姐的好友,曾经和学姐颇为熟识。

同学们都很不解,两位学姐究竟为什么会受到这样的对待。虽然是第一次见面,但大家同为营救两位学姐而聚集,拘束的感觉很快被打破,大家都各抒己见,热情地交流起来。

接下来,展振振同学介绍了两位学姐的现状和他们遭到非法关押的前因后果,同学们都为广东警方的非法拘禁行为愤慨不已。

在更为具体地了解到相关情况之后,同学们讨论了接下来的想法。同学们提出重新制作宣传品,引起更多人的关注;到学姐的家中看望;向校长和相关部门写公开联名信,希望能够得到校长的帮助和有关部门的正确处理。还有的同学提出做一场文艺汇演,把学姐的事迹和遭遇讲述给更多人,并主动表示愿意参与。

在热烈的讨论后,见面会圆满结束,大家都期待着接下来更多地参与相关的活动。也希望关注此事的同学们,能加入寻月小组,让我们凝聚力量,商讨方案,用实际行动营救两位学姐,让她们早日获得自由!人多力量大,如果同学们有任何想法和建议,请随时与寻月小组成员交流!
微信号:pku_lookingforyue
电报号:@xunyuexiaozu
邮箱:xunyuexiaozu@gmail.com
交流会统计问卷https://www.wjx.top/m/30440175.aspx

Visits: 438

发表评论?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