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P平台受害者北京维权总结

转自国内

从早晨4点开始,在各个重要政府部门,JC(警察)和大巴车就严阵以待了,所有的街道都有JC巡逻。JC最集中的地方在各车站,中共中央信访办、金融街银监办及中共中央纪委,街上全是一排一排的大巴车,全是为了拉我们这些上访人员的。

有几位难友从进京的路上就给警察盯上了,不知道所谓的名单究竟是以什么为标准,所有地铁口和路口,甚至超市都在查身份证,查到就带走。

我们的人是上午七点就赶到信访办的,因上访人太多,大家集合后统一去的银监办,亲眼所见金融街街所有通道都是JC,所有进去的人一个一个盘查身份证,查了就直接带上大巴车,理由就是上车就有领导接见,会给我们处理问题。上车后有位小伙情绪比较激动,直接被四位JC按倒在地,JC亲囗告诉我们上午北京各地已经拉了好几十车人了,车子大概行驶四十分钟到达久敬庄遣返中心。遣返中心全是预先布控好的JC和便衣,里边全是警车和一台台装满人的大巴车。我们是一台车一台车被控制下车,下车后大家排队刷身份证,照相过安检,然后再各窗口排队刷身份证统计平台,之后身份证被收走,按照省份被带到一个一个小房子,毎人发了两个馒头两根火腿肠,再被重新登记户籍地,打电话让各地驻信访办工作人员一个一个带走。我被分到湖南区,见到老乡大家聊了会,我问了一位株州大姐,大姐说早上四点到京,去中纪委上访,看到JC在抓人害怕,躲在周边小巷子,被便衣抓住盘查后被抓,还有一位长沙小伙在长沙好不容易躲过JC,刚下车就直接被带上大巴,还有一位女士车站躱在厕所,在中纪委附近被抓……

其它平台其它地方有想去冲击政府部门投诉的,一律大巴车带到久敬庄截访办公室,要求上车的理由是去了有领导接待,其实去了就被遣返。

听说这次警力活动会延续3天,所有信访部门不接待,所有媒体不许报道。
目前我们的队伍中大概有20几人被遣返,队伍被打散,由于所有信访途径不接待,去了就是大巴车,所以暂时没有什么好办法,,有五位已坐昨天晚上的车回家,剩下的也会分别于今明两天回家。

大家这次进京不是完全没有收获,全国出动那么多警力,不管是维稳还是别的原因,至少我们已被重视,希望大家继续坚持,我们的WQ路还有好一段路要走,而且很艰辛,希望下一次能有更好的消息

Visits: 26

发表评论?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