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苏雨桐毛星星事件的说明

近来有人在推特上攻击我,开口第一句就是“你真不要脸”,此人约五年前曾问过我如何能够获得德国的奖学金,此后再未与我有过互动,我不知其为何突出此言。鉴于此人与苏雨桐关系良好,有可能是因为我披露苏雨桐言而无信,在毛星星被遣返回国有生命危险时答应帮其找翻译,却又出尔反尔置之不理一事,而攻击我。我在披露此信息时,并不知道其细节。今天因这位先生攻击我而向毛星星女士了解了一下具体情况。现通报如下:

毛女士当初向苏雨桐女士求助时,苏答应了帮她找翻译,并和她一起参与了一些活动。可是在随后的交往中,苏经常言辞不友善,甚至恐吓毛女士说朝王岐山的车砸鸡蛋的行为是破坏德国的法律。在柏林声援香港的行动时,苏和毛也都参加了。毛在家花了几天时间精心做了抗议旗帜(因为打印店无法按她的设计打印出来;柏林举旗抗议的视频见文章最后,聊天截图的下面)。毛赶到柏林时,苏雨桐却迟到并且吹牛说:“没事,我不到场,他们是不会开始的。”,到场时却发现大家早开始了。在毛展示了旗帜吸引到很多注意力时,苏又多次不友善地批评她旗子做得太显眼,为什么不弄个跟别人一样的横幅,让毛女士感到心灵受到很大伤害。

苏雨桐女士曾说她帮助过了很多人,这给了毛星星女士很大的希望,没想到她竟然出尔反尔言而无信,没有帮助毛女士。真是希望越大失望越大啊。

苏雨桐女士还曾欺骗毛星星女士,在德国参与抗议中国共产党等行为,对她申请避难没有帮助。

在我披露了苏雨桐不帮助毛星星一事后,她于法庭通知的开庭时间前一天给毛发信息为自己辩解,说自己是支持毛蛋砸王坡山的。毛觉得她这样“扯皮太低级了(毛原话)”,所以请朋友转告苏:“苏雨桐骚扰我,如果再有一次,我会拉黑”。苏此后再没联系过毛。既然苏已经知道了毛的态度,我建议她的朋友们也不要来攻击我。我曾在推特上公开过一个截图,我在这里重发一遍,就是苏恐吓毛说蛋砸王岐山座车是破坏德国的法律一事。其他的内容我暂时不公开,除非她的朋友们再次攻击我。

Visits: 24603

发表评论?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