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伍军人揭露军队黑幕

【评:可惜在中国当兵,不是国家的兵,而是共匪五百高官家族的家丁。】

我也是退伍军人,我只说说我知道的,我新兵连的第10天,一个第五年的老兵全副武装10公里在距离我10米的地方倒下,后面听说是猝死,部队就赔了20万完事了,后面他们家人在那哭了整整一个下午。

我一个同年兵也是同乡,攀登训练从6楼顺着绳索坠落,导致双手变形,脊椎突出,然后在医院呆了半年,发了一个二级残疾证完事了。

我两个8年的老班长因为长期部队的那种不科学训练方式导致双腿膝盖每年都要抽水,下半生双腿完全不能有剧烈运动,部队什么都没给只有微薄的退伍费,就因为是农村户口,退伍回来还是打工。

我们中队司务长为了救人在火场里把液化气罐抱出来,双手严重烫伤记了一个二等功,而这个二等功实际换来的就是2000多块钱的退伍奖励。

我和我的战友,我们两也是老乡,他右腿骨裂,我左脚掌骨裂,都因为没能及时治疗而留下后遗症,但部队也是不管不问。导致当初那一年,满服役期的,两年的,五年的,8年的,11年的都要走,不愿意再留下,支队长,参谋长都来留人也就留下3个人,这三个也是家里逼迫的,那些家长以为就在部队就是多么光荣的事。

在部队你家没钱,没关系,你当到死都只是一个兵蛋子。退伍回家了那些狗日的当地政府还要黑我们退伍军人的钱,说这个没有,那个没有,每个地方政策不一样等等理由黑我们的钱,很多人反应,国家也没管,真让人寒心阿!

有些人说当几年兵的也没打仗的没什么好说的,我只想说你随便打听看看几个当兵回来不是一身伤病的?给你2万块你去当这个兵行不行?当兵期间你的命就是国家的没有所谓的人身自由你去吗?无知可以,但不要随意贬低别人,你在随意玩耍的时候,军人在用生命和健康在守着。我只能说我爱我的国家!我对有句话印象深刻“让将士流血又流泪,以后又有谁敢为这个国家卖命呢?”

Visits: 46

发表评论?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