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应该被记录下来的曲折大梦

这个梦很长,刚醒来时忘记了,现在又突然想起来,不过很多细节都记不清了。

梦中的我正在房内入静,突然来了几个全副武装的当兵的试图袭击我而未成功。后来我在海边陆地上练习飞行,与另外两三个人比试,在经历过死亡般地克服自己的极限后,我的技能最终获得质的飞跃而将他们远远抛在后面,赢了的时候还拿出一直没时间吃的东西继续吃并高兴地飞离住处。飞临海上时被一股力量往回拽,原来是一个受魔头指使的女海魔来袭击我。我赶紧转向飞往陆地,在各建筑之间穿行,海妖的拉力减轻了很多,但最终陆地没有了,我拼命抵抗最终还是慢慢被海妖拉了回去,在离她只有几十米的地方,立即就要丧命于其手时,幼时的我突然飞出挡在我和她之间并与海妖抗衡,突然没有施加在身上的拉力的我正好坠落在一座房子后面的水中,幼时的我却不幸牺牲。

我赶紧潜入深水处屏住呼吸,海妖则仔细搜寻我。就在我憋不住气快要往上浮时,一海中生物缠住我的腿助了我一臂之力,海妖也最终相信我死了而离去。我贴近水面往回飞,快到家时遇到了太阳神,他将自己的功夫传授给了我。

然后我来到一座欧式建筑的大城市,城墙非常高。该国政界高层正在商讨政治、经济事务,城墙下出现一名被众多军队保镖簇拥的中国太子党成员,似乎其地位是真正的王储,我在城墙上喊道:“我不喜欢他们,他们剥削、压迫他人。”这时正好该国会议主持人邀请此太子党上城墙。在其飞升过程中,我说你这个魔子魔孙不应该出现在这里,他立即展开对我的远程攻击,我闪开后将他凌空吸住抛于不远处的城市主建筑,一座带拱顶的城堡,该太子问我使用的是什么力量,我说是太阳的能量。城堡承受不了我二人的力量碰撞,先是从拱顶尖端开始化为齑粉并往下落,慢慢整个拱顶都化为灰色的粉末垮落下来。拱顶下的一截开始分崩离析并坠落,我还在担心会不会砸到人,但下面的民众们却都在齐声叫好,我也在想,刚开始垮得这么慢,下面的人应该都逃离了吧。接着一大块条状建筑掉在另一面的街道上,我还正在担心会不会砸到人,主体建筑却整体倾斜歪倒在了伸入海中的狡长半岛上。人们发出更强烈的欢呼声。

这时突然一条非常长看不见全身、亮银色的龙从海中升起并袭击所有欢呼的人,天空也随之黑暗了下来,我一把揪住其尾巴并抡了起来,虽然它非常长,我还是轻松地将其不断的抡起转圈,它虽然因为惯性离心力而无法回头攻击我,我却也无法进一步伤害它,我就这样抡着他边飞边疑惑地想这该怎么也结呢,我不能放手,它也不能攻击,总不能一直这样抡下去吧。正好经过一座非常非常高的大型立交桥,高过了云层,一缕未被龙设置的云层挡住的阳光照在了桥底,我感觉一下力量大增,立即飞入阳光中,此时龙受到我手上传递出去的热能烧灼而痛得大叫,其龙族立即遮挡住了这缕阳光,这下完全变得黑暗了。一名老太太出现在了桥下就点亮了打火机,我感觉到这火也给了我力量,赶紧往有路灯的地方飞。可以前很明亮灼热的路灯都变得像荧火虫一般闪着可怜的清冷的光。一名乡镇教师模样的人说我去给路灯加电池。

在强烈的光照下,那条巨龙终于在我手中变得焦枯并最终大部份化为黑灰坠落海中,尚存的一点主体躯干也变成了焦炭。我将其抛入海中时,其族类也都潜入了海中。

随后这些龙子龙孙们不断鬼鬼祟祟地出来骚扰危害人民。一名人类中的巨人与他们约斗,但因为他们数量从多,擅长阴谋诡计且有借助海的力量的能力,巨人无法取胜。就在双方约战在一个海上长廊时,巨人却突然放弃神力,拿着铁锤和錾子一下走近为首的侏儒水族并打死了它,在它还没来得及使用海水的力量时。接着巨人开始敲一块大石头,说这是龙族们从上代那里继承下来的遗产。一直敲得剩下最后一尺见方的一块时,扔给了龙族中一名还算善良的少年后代。

从此龙族二代三代几乎绝迹,再也不能危害人们了。

Visits: 32

发表评论?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