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实际可行的宣传、行动方案

请大家坐言起行,而不是仅仅在这里发牢骚骂独裁。
「现在有代替Skepy的安全加密聊天工具Tox,可在其上建群(相关介绍请看 https://freedomcn.org/qtox)」

目前来看最安全的是打印各种刑法上的正当防卫条款、公职人员犯罪的处罚条款、行政法、劳动法、妇女儿童权益保护法、教育法、物权法、物业管理法规、选举法、村民委员会组织法、居民委员会组织法、联合国人权宣言、联合国公民与政治权利公约等与人们切身利益及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及由联合国颁布的法律公约,在线下以各种代价较小的方式分发,比如各种抗议集会(特别是人们自发地围堵抗议城管暴行的机会,相关内容请点击这里),周末在商场、游乐场所等人多的地方向普通民众散发。

发这些,一是组织者可以长期安全从事组织工作,二是参与者不会有恐惧、抵触心理,反而是欣然加入。三是给人们提供了理论及法律的斗争武器,给了他们与官府违法行政抗争的底气。大家可以每天下班后去人们最爱逛的地方发。这是警察、城管也下班了,受到干扰的几率小。

而且可以在法律条文后印上“法律援助社”、“法律普及推广社”等落款,增加权威性。并留下及各种网络联系方式,加上二维码,以供有意者联系,在条件许可时给予他们相关的知识及组织能力的培训。而且要经常变换发放地点,防止被多事的”朝阳群众“举报。如果万一被他们举报多了再也无处可发,可以与某一政府机构或事业单位合作,打着他们的旗号就有了保护层。

所发的资料,自己一定要首先通读一遍。因为街上很多人是半文盲,他们可能会请教你。不需要你是法律专业的,能看懂文字就行。中国的法律不像德国法律,在德国不是学法律的看不懂法律条款。中国的法律很好懂,只要你受过一定教育。如果碰到你解释不了的,告诉对方你现在还处于学习阶段,难度大的问题需要问律师,要求对方留下联系方式并注明他提的问题。

当有感兴趣的联系后,组织他们参与各种法律讨论版、爬山、文娱晚会等形成凝聚力。并从其中挑选有能力的积极分子在Tox 上建群(相关介绍请看 https://freedomcn.org/qtox )讨论组织发展等进一步的行动。这些都是我当年在广东及北京的经验总结。当时我还在北京每周组织推友聚餐讨论时事,直到茉莉花革命被抓后才停止,影响非常好。更多细节请参见我们的讨论记录「需下载安装零网 https://freedomcn.org/zeronet/
请支持我们的工作,点击下面按键进行捐赠或通过银行汇款,银行账号请参见 https://freedomcn.org/about




 

Visits: 6087

发表评论?

1 条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