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国标让人惊奇之吹捧习近平

焦国标竟然如此为习近平吹捧,太让我惊讶了!他也是拿过美国民主基金会及德国笔会的奖学金的人,怎么会这样?!

焦国标原文:https://www.facebook.com/permalink.php?story_fbid=10153775333169356&id=700239355

前几天在马里兰张前进牧师家遇藤彪一家,我俩又因我的挺习文章发生争论。藤彪一再追问我:自由知识分子圈里有几个赞同你?我说:即便没有一个赞同我,也并 不等于我错了。相反,无论你们多少人反对我,我坚信你们全都错了,只有我是对的。藤彪说:你违背了自由知识分子的行为伦理。我说:我要把自由知识分子的行 为伦理彻底颠覆掉。第二天,天成一家也来前进家,在对习的看法上,我和天成又产生分歧。他说习比毛更集权,因而其结果可能甚至必然比毛更坏。我说:我和你 正相反。我认为习集权是为了做圣人,他要立功立德立言三不朽占全。天成反问:你认为习当局目前挤压民主自由空间为的是更大的民主自由?我毫不犹疑点头道: 是!前进在一旁撺掇我俩打赌。我俩都无意顺竿上。既然我们谁也说服不了谁,那就让我们暂且做个耐心的看客拭目以待吧!

Visits: 313

发表评论?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