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警察膝压脖差点致死视频被删,受害者道歉称感谢警察帮助

英文版本请点这里。

因这个视频油管频道再次受限——谷歌真是越不越背弃良知了。旗下油管竟然又封禁了我第四个频道的直播功能,理由明显站不住脚,说我发的那个罗湖警察在警局大厅里膝压女性的视频违反了它的“骚扰和欺凌”原则。揭露骚扰和欺凌罪行的视频,反面成了骚扰和欺凌者?谷歌这样为共匪洗地,得到多少好处?

深圳罗湖警察滥用权利用膝盖抵住一位女子的脖子差点致死,该女子将视频发到微博上引发网民愤怒,但是后来当事人将视频删除并发文赞扬警察对她的帮助,还要求网友停止评论。显然她被警方再次警告后不敢发声了。

近日网上热传一名年轻女子被深圳罗湖警方在派出所内施暴的影片,据台湾媒体报道说该女子带有台湾口音,疑似是台湾人。该名女子被中共警察用膝盖猛压住脖子施暴长达1分钟,期间不断发出哀嚎。

Visits: 27656

Kommentar schreiben

0 Kommentare.

Kommentar schreib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