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中国颜色革命现阶段策略及应注意的细节

注:直播时最后几分钟的内容因为网络再次受到攻击而未上传成功,主要讲的是当人数发展到足够大的规模,就可能出现罗马尼亚革命的情况,当时齐奥塞斯库为了显示自己的权威,召集几十万人演讲时被人喊“打倒齐奥塞斯库!”,人群沉默了一会儿后都跟着喊起来并真的打倒了齐奥塞斯库并将其枪决。中国也会在人民不断地的不合作、游行抗议等反抗行动中出现这一个时间点。关键是需要我们不断地鼓励人民给共匪的统治制造障碍,破坏其稳定,减少其财政收入,在每次群体事件时煽风点火扩大事态。因为仅仅等待,是等不来那个关键时刻的。另外,可以在群体事务中练习民主议事规则,比如组织长期目标,年度计划,平时每个具体的活动安排等,并带动孩子们积极参与,以形成民主行为习惯。

Visits: 79701

6 条评论。

  1. interesting post

  2. Where the world slides?

  3. I apologise, but this variant does not approach me. Perhaps there are still variants?

  4. I apologise, would like to offer other decision.

  5. 👍

  6. I’m interested in your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