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和英及常玮平、黄志强二律师被诬殴打非法看守

常玮平和黄志强两律师探望被昆山市政府非法限制人身自由的当事人王和英,遭官方安排的人员强行拦阻,三人被堵在车里无法离开昆山市中乐小区。这些不法之徒反过来诬称律师打他们,双方均报警。警察还像前几天那样,报警,无人出警。没办法,我和两位律师只能步行到新镇派出所,新镇派出所早已是十几个警察严阵以待,场面“壮观”。警察给我和两位律师都做了笔录,还是老规矩,不给受案回执,说得向领导汇报。

新镇派出所副所长陈志明和村委书记朱幸把我叫到楼上。朱幸告诉我,如果我坚持走的话,就和两会那次一样,再把我扔到宾馆里看押起来。

经我据理力争,最后与我达成初步意见,我先不离开昆山,明后天等相关领导和我谈谈,并且我要求商谈时要有我的律师参加。

最后有几个国宝出面“劝我”不要和政治扯上关系,不要接受外国媒体采访……

我此前去北戴河旅游被昆山市维稳人员强行带回看在家里,连求医问药都不让出门。到现在还是紧紧地跟着,我在屋里,好几个人还在屋外蹲守。

王和英手机: 18210898908

2018年8月14日

附,相关人员电话:

昆山市信访局局长沈长根手机: 13906268280

周市镇党委书记陈建中手机: 13962689998

新镇派出所副所长陈志明手机: 13906265507

Visits: 266

发表评论?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