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海参崴俄罗斯军人抓“越境”中国渔民,手段残忍 兼谈俄侵占中国领土历史

这就是你党包子主席屁颠屁颠跑去接受一条链子套在脖子上的“兄弟情谊”?穷国俄罗斯,国民生产总值还没有中国一个省多,习包子为什么不开战夺回中国领土?共产党才是真正的卖国贼!

历史:

在1689年清朝和沙俄签订的《尼布楚条约》中订明海参崴属清朝,但是由于清朝国力不振,在1858年,清黑龙江将军奕山在俄罗斯帝国的压力下签订《瑷珲条约》,规定包括海参崴的乌苏里江以东地区为清俄共管。两年后的1860年,第二次鸦片战争结束后,俄国又与清政府签订《清俄北京条约》,清政府割让了乌苏里江以东包括库页岛在内的约40万平方千米的领土,其中包括海参崴——俄国未来在远东发展政策上最重要的港口。

斯大林统治时期,1938年城内的中国满族、汉族全被强制迁移或驱逐,朝鲜族人也被全部迁走。

1958年至1991年间,苏联规定只有苏联人方可到访该城市及居住,而且需从当局取得许可证方可进入,从而使当地的非原住民人口占全市绝大多数(主要是俄罗斯人或中国俄罗斯族人)。在苏联把此城完全对外封锁前,该地仍有不少满族、汉族及朝鲜族居住。

2001年7月16日,江泽民与俄罗斯总统普京,在莫斯科克里姆林宫签署《中俄睦邻友好合作条约》,缔约双方根据一九九一年五月十六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和苏维埃社会主义共和国联盟关于中苏国界东段的协定》 继续就解决中俄尚未协商一致地段的边界线走向问题进行谈判。中国民间依然有声音抗议当年俄国强占海参崴,而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在条约中承认海参崴及邻近远东地区现在为俄国领土。

Visits: 192

发表评论?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